西安夜网_西安夜生活网_西安人上西安桑拿网_西安夜生活第一人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62|回复: 6

西安夜生活娱乐,洗浴桑拿,指压口爆 ,全套莞式,兼职学生模特老外,认准阿楠靠谱...

[复制链接]

classn_11

229

主题

1545

帖子

3383

积分

合作商家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3
发表于 2017-1-9 20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体验过咱们网站第一个的阿楠哪里。昨天下午去的,经常在网站上看见广告乱七八糟的就没有在意,昨天下午没事就家了下阿楠的那个微信,看了看他的朋友圈,么有一张照片全是截图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玩,结果出乎意料,确实挺好的,这个小伙耐心不是很好,也可能是我问的比较多,人家烦了。他说大选,不满意不收费,我当时还在想这小伙子是不是忽悠人,后来想了他们有实体店我怕啥啊,就去看了看,做电梯到16楼以后他们那里就有服务员,我就走进去,他们问是谁介绍的我就说阿楠,提阿楠介绍还挺管用,服务员小哥就说好,阿楠介绍的给收银员汇报了,然后小哥问我喝点什么我就说随便,小哥二话没说就给拿了红牛,完事就让我去换衣服洗澡,进去以后洗澡的地方很高大上环境还不错,服务员确实很到位。我洗澡的时候有问我刷不刷牙,要给我大牙膏。确实很不错,这点确实很到位。不想去有的地方服务员小弟想大哥一样,这里的服务员小哥很有礼貌。给个赞,完事洗完澡有个人问我要不要搓背,说搓背都是免费的。我说不用了下次再搓,人家就说好,带我去换衣服,换衣服的时候服务员小哥又给我擦背有给我拿衣服,确实真的很到位。完事在休息厅有个小 哥问我要不要模特或者老外。我问人家多少钱,小哥说好像是要老外,模特学生还送全部,我问在哪里挑人,人家说再手机看好人家给叫 。原来还是在外面给叫呢我就看了那小哥手机上的照片,姑娘长得挺好的,我随口问了句是不是假的,小哥很有信心的说假一赔十、其实我也是嘴贱问下,因为晚上还有事所以就么玩,完事小哥带我去包间让我做会说妹子马上到,我就在房子等了会,大概2分钟就听到外面走廊的高跟鞋声音。我想估计是妹来了,果然进来一批妹子,妹子进来以后再自我介绍说是多少号来着哪里。大概有18到20多个还统一都穿那个护士装,其实本人不喜欢那个什么制服一类的,完事看了一眼就挑了个82号,觉得挺有眼缘,完事其他妹子走了。我和妹子在包间,妹子问我玩什么,我就说第一次来就试试全部吧,妹子让我等会,去那东西.妹子服务很细致。确实很认真。真心不错,哈哈此处省略服务细节,因为太多,就不写了,有点累了,总而言之一句话,服务确实很到位,还有那服务小哥,态度以及服务都很爽歪歪。在这给大家推荐下82来着甘肃的小妹子确实值得大家去试试,很到位的,建议大家试试,确实不错。好了我改休息了。  P: S+ D. D& ?' L: n& K
& W. P- T& I, S  P0 `# H4 k
阿楠电话15202935687   阿楠QQ875506925  阿楠QQ群310578051 阿楠微信 15202935687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5 g. D) l- g$ \6 H/ ~+ H% H" X2 U  X
【阿楠承诺】:百分之百本人,漂亮,有气质,让您感觉物超所值,货不对版无条件退货,服务不好当场处理,时间不够不出房间, 及时联系【阿楠】,当场处理, 宁可少做,不可乱做,坚决把精品做到底 。我们的口号: 美女风骚高尚情操,男人好色英雄本色, 这里是男人的天堂,也是美女技师们的王国,时下白领厂妹酒店JZ成风!工厂高层白领批量上市!很多护士和学生也纷纷加入桑 拿行业!还有一些富二代女孩子和单身少妇偷偷出来寻新欢!精彩刺激不言而喻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( l/ [1 N6 m1 X8 ]* J: A6 C" w/ W- o% G& W; K预约【阿楠】你就是VIP,进店报【阿楠】,你就有惊喜!
- ^1 n' S9 d0 C2 D6 j& k9 g+ O方便刷卡!免费停车!红牛畅饮,零食小吃免费提供!
- \5 d' [& w4 V* G8 Y! T4 a营业时间:24小时
. D4 Q* k+ y, U' v百花齐放、美女超市!激动人心、汹涌澎湃的时刻从里开始、请约上哥们共同体验这心跳加速的感觉     
" ?% y. K) r, w$ G4 G5 T) }+ v  D$ ^1 Z8 ~3 ]- t7 q& D1 [
阿楠电话15202935687   阿楠QQ875506925  阿楠QQ群3105780514 R7 {, A& c1 T3 t% p
) M: w5 H/ x6 e7 i( `
情趣房,大水床,怀中搂抱小姑凉。腿内内,脱衣裳,舌头抵在菊花上。叫声哥哥快快耍,不急不慢不止痒。黏糊糊,水汪汪,一孔幽泉吐芬芳。 有点咸,有点粘,仙人洞内尝新鲜。身子动,屁股颠,一阵昏迷一阵酸。叫声哥哥慢慢耍,等待妹子同过关。一时间,半时间,惹得魂魄飞上天。
3 i- t" j) O. f能做到这些,不但她会记得你的的淫叫,她的淫叫声会盖过你的淫叫。。东南西北中预约中。洗浴,kb,莞式,情景,艳舞,三通,Sm。都有呢,预约热线,15202935687* s5 N  P. u) p4 d6 v) X* e1 n& t: @& {
0 n  E2 y; j+ v- B) W
QQ图片20161218233907.jpg
QQ图片20161220020210.jpg
QQ图片2016121823391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ssn_11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67

积分

一年级

Rank: 1

积分
6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ssn_11

1

主题

0

帖子

-19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9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期待更多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ssn_11

1

主题

0

帖子

-18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8
发表于 前天 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ssn_11

3

主题

0

帖子

-16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6
发表于 前天 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ssn_11

1

主题

0

帖子

-1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1
发表于 昨天 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不错支持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assn_11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6

积分

二年级

Rank: 2

积分
106
发表于 昨天 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狼QQ群:296707199% {! e5 K! [/ D+ a. ?0 _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0 z: y9 C% k; U' \9 Z4 ^8 l
江苏狼官网:025ss.com
2 k. X7 F5 A# u1 }) q. `0 J$ u0 n7 B2 f% y
广东狼QQ群:372730613
, A5 S4 n) {3 o9 \' k6 d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
, V$ k; E( ?* g1 \广东狼官网:020bbb.com
3 E6 j" B% T1 i- l佛山狼官网:0757kk.com
6 V: ^- l, k3 f. x& V2 X* b2 z
/ u. G9 i+ H, d' q- h8 V7 z四川狼QQ群:371038823
1 h% K: X  L- a* |4 ?6 O. M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3 j* F' e3 s, I0 H( R2 ?
四川狼官网:028ddd.com6 {& z9 }! W& K5 R0 E+ C6 x
成都狼官网:028bt.com
2 Z5 w) {! }7 k- Q9 ^$ p  F& O. R9 F) W  Q0 s0 p6 S% j: C  O3 j
广西狼QQ群:2218475198 O  ]  U8 k* L' F6 \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* W& H$ ^) r7 F( T3 c( S- z
广西狼官网:0771t.com8 R& s* p: g( ^" R) j8 L5 C$ t

5 O5 r3 \: P- l陕西狼QQ群:2216346656 q  D' S7 y$ t7 f; u8 g" l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
7 a: O" R* O: p9 D/ n陕西狼官网:029hh.com# _, E" Q& L* X
4 b2 w& m1 [( u1 b  F
安徽狼QQ群:229210529# N$ r. R% w0 z) _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% c, ]( O, [! A9 h$ D* a( E  N
安徽狼官网:0551p.com
( J& Y- W! A& A) A- `7 ~* h' n% e
江西狼QQ群:236599720! h6 z/ O% s" W2 H! E  {. I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/ H, {5 W$ a3 Q* H) d4 g
江西狼官网:0791aa.com
+ g6 S- ~4 o3 A8 D/ o) G5 q7 \; L% }/ X* m" }* u# ^
湖南狼QQ群:229291040
; K3 n# T$ Z+ ^8 }- o5 H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3 o/ V* ], f# S
湖南狼官网:0731gg.com  B6 Y1 ^! o) ?; j# @, m

; R. I: E5 N  {! ]5 o7 G& d* a% m上海狼QQ群:4683371395 O  o" B- C! K. V7 d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
0 K5 U9 Z) a' }上海狼官网:021abc.com" K! s& u  J$ F
上海狼分站:021aa.com
1 {0 x, b0 d  c* r& m3 Z- k2 j) L0 ~7 g" X2 n# o+ |
福建狼QQ群:498523566
' N# q$ P- a6 j! w/ V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
5 R+ A. K5 o% h福建狼官网:0591gg.com
' P- C+ q- d0 x4 \& F9 N
3 G& q( V' Q& v7 j+ P) y( A  W浙江狼QQ群:2319156464 \" I& S: Q* V# D7 }0 L+ G
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; G" L+ j+ ~4 P
浙江狼官网:0571ff.com3 K: l0 \! B& G* H# Q

5 G, g2 B! v" {3 p% Y湖北狼QQ群:123278290
8 z) ]0 K9 t7 M8 v极品少妇、熟女、学生妹信息互换、群内有美女
2 I) b3 _- @% x2 K, q湖北狼官网:027rr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安夜网_西安桑拿网  

GMT+8, 2017-1-17 03:19 , Processed in 0.293170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